国家重点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企业平台客户端推广应用培训会在青岛举办

2017年8月3-4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协办的“示范工程企业平台客户端推广应用培训会”在青岛市成功举办。培训会由编码中心信息化部副主任林强主持,参与示范工程企业平台客户端推广应用的12家编码分支机构及软件开发公司的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明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编码中心与12家分支机构签订的《示范工程企业平台客户端推广应用服务合同》的任务要求,加快企业平台客户端的推广应用进度,尽快完成辖区内白酒、乳制品等企业客户端的安装、服务及推广应用实施工作,并按照编码中心科研管理办法要求组织开展项目验收工作。培训会上,企业客户端软件开发公司的技术人员对客户端软件性能、运行环境、安装操作规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试点安装中遇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及答疑。陕西、重庆标准化研究院作为企业客户端试点安装单位的代表,围绕企业需求调研的情况、试点企业选择经验、企业客户端安装使用情况以及对企业客户端功能、安装操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示范工程企业平台客户端推广应用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为企业客户端推广应用的实施,为国家重点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的全面推广应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lass=img-respon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