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深入工业品生产企业调研

    1月14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李丛芬等一行三人,赴河北龙泉剑钉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就商品条码应用及产品追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企业负责人首先对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就企业在商品条码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李丛芬介绍了河北分中心的基本情况,就企业关心的物品编码知识进行了讲解,指出了企业在满足外部商品条码需求的同时,建议将GS1理念植入到内部生产管理环节,通过体系化的产品追溯,切实提高工业品生产企业标准化、精细化、集约化生产管理水平。通过沟通交流,企业深受启发,并表达了未来合作的意愿。


    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河北分中心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企业各生产车间,并就企业提出的条码符号设计及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操作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本次实地走访,不仅解决了企业在商品条码应用中的实际问题,为河北分中心今后的条码服务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同时通过实地调研沟通,还了解了工业品生产企业在产品追溯方面的实际需求和困难,为河北分中心做好下一步的GS1应用推广工作奠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