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鄂召开

    2019年4月10日,“药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在武汉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中药协会、北京药盾公益基金会、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放行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明确药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的方向,借鉴国际药品安全追溯的经验,探讨我国当前药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的正确道路。来自药品生产、流通等相关企业代表100余人参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总工程师李建辉受邀参加并发表演讲。

    会上李建辉总工程师以《做好医院药品追溯,保障患者用药安全》为题作了演讲,介绍了中国药品的相关政策、药品追溯国际标准以及GS1在医院的应用。相关行业专家学者、医药批发及零售、制药、医药物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代表在会上充分交流和讨论了在药品追溯体系建设上面临的问题,并针对GS1国际标准的实施进行了深入的理论和实践探讨。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学会潘广成会长在大会上指出,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各方携手共建药品追溯体系,共同保障患者用药安全。


111.jpg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总工程师李建辉在会上演讲

222.jpg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