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智万物 一扫通全球——商品条码知识普及视频公开课上线了!

商品条码是产品在全球供应链中自由流动的唯一身份标识,是产品进入市场的通行证,已广泛应用于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她伴随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可以记录产品从原材料采购,到产成品加工、包装、运输、批发、仓储,直至零售门店,最终送达到消费者手中的整个过程,能够实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从而有效控制产品质量安全风险,保障消费者权益。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秉承“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的宗旨,以“编码智万物,一扫通全球”为愿景,以“诚信、奉献、创新、共赢”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向社会提供全球统一编码标识系统和供应链管理标准公共服务与标准化解决方案。

为满足各领域广大企业和消费者的服务需求,更好地普及商品条码知识,帮助企业在数字时代下充分发挥商品条码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作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开发制作了商品条码知识系列培训视频,现在隆重上线了!

如果您是中国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进入“成员专区”,可以继续学习了解商品条码在物流、追溯、电商等领域的更多应用知识。

培训视频连接:

商品条码培训视频——商品条码的管理与编制

商品条码培训视频——条码设计与印制质量控制

商品条码培训视频——商品信息通报与网上业务大厅

商品条码培训视频——常见问题(业务办理)

商品条码培训视频——常见问题(编码技术)

商品条码培训视频——常见问题(产品信息通报)

商品条码培训视频——产品追溯

商品条码培训视频——物流标签

商品条码培训视频——物流编码规则及应用

(编辑:黄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