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吉林分中心成功召开商品条码基础知识与应用线上培训会

为帮助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更好地掌握商品条码基础知识,提高商品条码应用效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吉林分中心于7月31日召开商品条码基础知识与应用线上培训会,共有50余户新注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2个小时的培训过程中,吉林分中心的培训老师首先向企业宣贯了《商品条码管理办法》和条码相关标准;重点介绍了产品信息通报的流程和商品源数据信息服务内容;还结合实际案例,指出了商品条码应用中的常见问题,给出了解决办法;针对新注册企业管理和营销的需求,详细介绍了条码微站、条码追溯、条码商桥、服务专区和中国编码APP等具有针对性的服务项目;最后与企业线上互动进一步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在线培训,一方面帮助新注册的系统成员企业快速了解条码基础知识、掌握各项操作技能;另一方面使吉林分中心开辟了为系统成员服务的新渠道,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今后可以更好地为系统成员企业提供科学、准确、高效的编码技术服务。

(编辑:黄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