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1标准助力湖北企业发展

12月4日,应咸宁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北分中心与当地市场监管系统的工作人员现场调研了咸宁市福达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开泰酒业有限公司等希望拓展国内外市场的地方企业,针对企业在物品编码上的疑问和市场需求,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咸宁市福达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医疗卫生材料及医疗用品为主的企业,产品主要出口到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由于缺少物流编码导致产品出口受阻。通过对企业物流、仓库仓储调研,了解产品出口信息化需求,湖北分中心工作人员帮助企业设计SSCC标签,并对SSCC编码应用的相关标准、优势及实施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企业每月出口量较大的特点,建议企业自行配置打印设备,方便后期标签的打印及使用。

湖北分中心以全心全意服务企业为宗旨,切实解决企业的产品编码、标识与标签等问题,帮助企业正确使用GS1标准,让GS1助力企业的发展,助力湖北商品走出去!

(编辑:黄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