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分中心赴成都人民营养食品厂推动商品条码深度应用工作

为了与本土企业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增加源数据货源以及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商品条码信息化服务,2022年7月13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分中心工作人员前往成都人民营养食品厂开展条码商桥、条码微站以及易码追溯推广工作。

工作人员向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条码商桥项目的产生背景,对该项目如何免费服务于企业与商超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还介绍了基于商品条码的企业微门户——条码微站,它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对成都源数据采集室能够提供的高品质商品数据信息有较大的兴趣,并且愿意积极配合成都分中心完善商品数据采集工作,以助力成都市零售领域商品有序流通。

下一步,成都分中心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发挥商品条码这一“产品身份标识”的独特作用,与成都人民营养食品厂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更好的服务于本地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编辑:黄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