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交流座谈

2022年7月13日,国家电网物资部易建山副主任一行到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就电线电缆质量追溯体系建设以及行业标准化体系建设等工作交流座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总经理罗秋科,技术部物联网研究室、东方捷码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编码中心技术人员围绕电线电缆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的技术背景、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等内容,对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监督司开展的基于Ecode标识的电线电缆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围绕如何利用Ecode编码对采购物资进行身份标识,通过平台互联互通,实现质量信息共享,支撑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电线电缆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如何加强电力行业标准化体系建设,以标准引领深化质量监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互利共赢,共同促进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推动电力物资行业高质量发展。

国网物资部质量监督处熊汉武处长、技术处陈广处长、刘昕副处长陪同易建山副主任参加座谈。

20220718020201.jpg

(编辑:黄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