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1标准在江西省食品安全溯源平台中的应用研究与推广》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在线召开由江西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GS1标准在江西省食品安全溯源平台中的应用研究与推广》项目验收会,专家组听取了项目验收汇报,审阅了验收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该项目的研究、工作内容和考核指标达到任务书规定要求,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GS1标准在江西省食品安全溯源平台中的应用研究与推广》项目依托江西省食品安全溯源平台,旨在利用推动GS1标准在江西省食品安全溯源平台应用。项目已经实现江西省食品安全溯源平台与中国商品条码信息服务平台数据互通,同时嵌入商品条码业务办理等功能,为企业办理商品条码及商品溯源提供便捷途径,提质增效、推动物品编码事业发展、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项目验收后,项目组成员将继续推动GS1标准在江西省食品安全溯源平台中的应用,充分利用物品编码现有的资源,做好江西省食品安全追溯数据支撑工作。

(编辑:黄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