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北分中心赴襄阳南漳试点企业推进SSCC项目实施

为推进GS1系统在湖北的应用,提高企业仓库管理及物流效率,10月14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湖北分中心工作人员协同襄阳市信息与标准化所杜洪波、王雪琴赴湖北华海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编码应用需求,并为其设计基于SSCC编码的物流解决方案。

湖北华海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印刷胶版印刷纸为主的印务公司,产品以卷筒或板纸的形式进行运输。通过调研发现,企业产品在仓库随意放置,且未划分固定仓储区域;产品目前使用的仓储物流标签存在信息手写模糊、辨识度低,平板纸、卷筒纸编码重复使用,标签随意放置等问题,这对产品出入库管理、运输和客户收货造成一定影响。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后,建议企业通过使用SSCC物流标签优化仓库管理,提高物流效率,并为实现仓库智能化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结合企业需求,现已初步完成SSCC标签设计,后期将继续跟进SSCC标签使用情况,不断改进,以帮助企业更好的参与到大企业的供应链,适应出口国外企业的要求。

(编辑:黄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