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处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组织UDI线上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全球统一编码系统GS1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推进成都市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实施工作,帮助成都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成都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处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于2022年7月21日组织开展UDI专题线上培训。

培训围绕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如何采用GS1标准实施UDI系统进行了分享交流,重点介绍了GS1系统与GS1标准在国内医疗行业的应用现状。本次培训对《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规则》和医疗器械数据上报进行详细讲解,指导企业开展UDI系统建设工作。培训贴近参会企业需求,对企业了解基于GS1标准的UDI实施和全程追溯、充分发挥国际标准的UDI在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价值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随着我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系统管理的推进,为了帮助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更好地了解GS1标准,满足UDI法规要求,实施UDI系统,2022年下半年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都办事处会努力提升自身技能水平和服务水平,以更好的状态帮助成都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

(编辑:黄雪松)